College of Agronomy and Horticultu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喜报:我院入选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单位

文章来源:
农学园艺学院
发布时间:点击次数:

89日,《教育部关于公布第二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单位和培育建设单位名单的通知》(教师函〔20217号)公布了第二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单位名单,农学园艺学院现代农业技术专业团队通过评审,成功入选。

据了解,此次确定的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单位共240个,江苏省共26所高职院校教学团队入选。

建设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是学院“双高”现代农业技术专业群建设任务中的一项重要指标,学院将以本次立项为契机,以立项的教学创新团队为引领,对标“双高”建设目标,按照国家级教学创新团队创建内容要求,加强团队能力建设,进一步深挖师资建设内涵,夯实队伍建设基础,加大教师培养力度,为加强高素质“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复合型、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提供强有力的师资支撑。

(撰稿:刘一鸣  审核:张庆  上传:张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