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of Agronomy and Horticultu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农学园艺学院开展“青春力量,战‘疫’必胜”主题云分享会

文章来源:
农学园艺学院
发布时间:点击次数:

培养学生民族责任感和爱国主义精神,2021年9月15日农学园艺学院在腾讯会议开展了 青春力量,战‘疫’必胜”为主题的志愿事迹交流分享活动。

做“守护者”,就是担使命、保安康。做“修行者”,就是宅其身、抱道行。做“识途者”,就是要做到游必有方。此次分享会刘云振、赵金雅、黄再旭、张怡4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志愿期间的经历与故事。他们英勇无畏的奋战和无私的奉献精神深深感染着同学们。无论是在抗疫一线,还是做抗疫储备军,他们始终以实际行动在基层防疫一线践行着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充分展现了农学园艺学子青春的风采。

本次分享会展现了农学园艺学院“防疫志愿者”们的志愿风采、农林精神和青年担当,也激发了同学们也能够激励更多同学去学习、去行动,共同为祖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任小俊,嵇怡  审核:王全智  上传:任小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