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of Agronomy and Horticultu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农学园艺学院开展“星辰六月,心新相遇”系列活动之心理团体辅导活动

文章来源:
农学园艺学院
发布时间:点击次数:

为了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爱情观,6月11日下午,农学园艺学院在创客空间105开展“星辰六月,心新相遇”系列活动之心理团体辅导活动,活动由心理老师黄帅主持。

活动开始,在黄老师的带领下,大家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就“我心目中的爱情”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和态度。随后同学们在《你是我的眼》、《鹊桥相会》、《爱的幸运圈》、《传递爱》等游戏环节中积极互动,欢乐不断,进一步加深了对彼此的见解。活动最后,黄老师向大家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培养理智且独立的品格,不能盲目跟风;二是不断提升综合素质,成熟的人才能经营好自己的爱情,同学们对此纷纷表示赞同。

此次团体辅导帮助同学们提高了对亲密关系的认识,对于形成正确的恋爱观有很大的帮助,在增强凝聚力、促进归属感等方面也有显著的作用,同时大家也体验了团体辅导活动的乐趣,对心理健康教育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撰写:黄帅 审核:王全智 上传:黄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