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of Agronomy and Horticultu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农学园艺学院举行“职划人生,面向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文章来源:
农学园艺学院
发布时间:点击次数:

5月12日晚,农学园艺学院在研发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职划人生,面向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此次比赛共有16名学生参加。

比赛中,选手们就自己精心制作的PPT展开了生动详细的演讲,他们畅谈未来,分析自身优势劣势,制定出自己的短期目标与长期规划,自信大方的演讲博得了阵阵掌声。最终20现代农业技术3班夏依娜同学获得一等奖;20现代农业技术(定制村干)1班张怡、20现代农业技术(盐城)班丁垣元、20现代农业技术(定制村干)3班邰昊昶同学获得二等奖;20现代农业技术(定制村干)2班刘霈、20现代农业技术(定制村干)3班黄再旭、20现代农业技术(定制村干)2班王玏、20现代农业技术(定制村干)1班陈华强、20现代农业技术(定制村干)1班赵金雅、20现代农业技术(定制村干)1班周佳乐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规划能力,而且为学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选拔了选手。

(撰稿:杨淑莉 审核:嵇怡 发布:李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