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of Agronomy and Horticultu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我院师生获句容市劳动模范称号

文章来源:
农学园艺学院
发布时间:点击次数:

429日,2021年句容市庆祝“五一”暨劳动表彰大会在句容市行政服务中心大会议室召开,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全智老师、2019级园艺技术专业班(社招)王剑平同学分获2021年“句容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句容市市委书记潘群、市长周必松参加了颁奖大会。

十余年来,我院王全智老师一直致力于草莓新技术、新模式的研究,取得多项实用技术成果,王老师长期深入句容生产一线推广草莓“三新”技术,深受当地莓农的爱戴,为句容草莓产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王剑平2011年创办句容市边城镇东篱农场,2019年考入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园艺技术专业(社招)学习,目前经营猕猴桃、葡萄、草莓等农场80亩,年创造经济效益150万元,带动当地农村劳动力就业,作为“小而精”的家庭农场已成为句容市农业新型经营主体的典范。

(撰稿:张庆  审核:贾思振  上传:张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