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of Agronomy and Horticultu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农学园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守初心,争做时代新人”红色研学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
农学园艺学院
发布时间:点击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党史学习形式,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2021411日,农学园艺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茅山开展“学党史,守初心,争做时代新人”红色研学实践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来到茅山管委会的陈庄村,参观了新四军战地救护所、“竹林医院”、新四军修械所、新四军水坝、新四军井等红色遗址,并在该村党性教育实境基地面开展现场教学——战场救护、敌情分析。在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前,大家整齐列队,鞠躬献花、寄托哀思,追忆先辈的英雄事迹。红色团建拓展环节,同学们分为“红、蓝、黄”三组,开展“铁军大练兵”活动,通过“破冰活动”、“手榴弹投掷”、“一圈到底”、“珠行万里”、“不倒铁军”等活动,提高同学们团队协作意识。

此次红色研学实践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同学们浓厚的爱国主义情怀,同学们纷纷表决心,要好好学习,牢记使命与责任,争做时代新人。

(撰写:嵇怡   审核:王全智    上传:任小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