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of Agronomy and Horticultu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农学园艺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农学园艺学院
发布时间:点击次数:

4月7日下午,农学园艺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院长颜志明主持会议。

院长颜志明对2020年学院安全工作进行了回顾,宣读了学校党委书记巫建华同志在学院2021年安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各部门要加强内部管理,明确和压实安全责任,抓好制度建设,防范每一个安全漏洞,多管齐下落实各项安全举措。随后,解振强副院长、王全智副书记围绕信息网络、基地生产、实验室安全、教学及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安全工作要求。

会后,学院负责人分别与内设机构(实训基地、实验室、教研室)负责人签订了安全责任书。

(撰稿:熊国保 审核:贾思振 上传:熊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