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of Agronomy and Horticultu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农学园艺学院积极推进“定制村干”顶岗实习工作

文章来源:
农学园艺学院
发布时间:点击次数:

4月7日,丹阳市委组织部联合农学园艺学院在丹阳市开发区马陵村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丹阳籍2018级现代农业技术(定制村干)顶岗实习推进会。旨在通过安排进村实习,帮助15名定制村干们尽快熟悉新环境、投入新角色。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全智及学工办老师参加了本次顶岗实习部署大会。会议由丹阳市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周宇亮主持。

部署会上,首先周科长对15名“定制村干”顶岗实习工作地点进行了统一安排部署,要求15名村干按时到岗。接着,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全智高度评价了15名“定制村干”的在校表现,勉励同学们一要提高认识,扎根基层。利用顶岗实习的机会,沉下身子,耐住性子,从基层小事做起,多向村干部请教,多与村民沟通,为群众办实事;二要学以致用,勇于实践。在工作期间,要善于创新,把在课堂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三要脚踏实地,奋发有为。在工作中要发扬严谨务实、精细高效的精神,不断提高农村工作能力水平,力争成为农村致富带头人、乡村治理当家人、农村百姓贴心人。最后,丹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王东庆进行总结,希望15名“定制村干”能够迅速进入角色打下基础,为丹阳市实现乡村振兴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才支撑。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珍惜机会,扎根基层,努力实现人生价值。

(撰稿:黄帅  审核:王全智  上传:黄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