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of Agronomy and Horticultu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农学园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忆先烈,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农学园艺学院
发布时间:点击次数:

清明节将至,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初心使命,继承革命先烈遗志,41日上午,农学园艺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部分积极分子、青年团员前往句容市边城烈士陵园开展了“学党史,忆先烈,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松柏苍翠,庄严肃穆。伴随着沉痛的哀乐,学生代表向烈士们敬献花篮,并行三鞠躬礼。全体人员行默哀礼一分钟。熟知当地历史的任保根老先生为同学们讲解了多位英烈震撼人心的革命故事,学生代表刘磊朗读了扫墓词,表达了对革命先烈无限崇高的敬意以及对祖国美好明天的诚挚期盼。活动最后,同学们瞻仰革命烈士墓,依次敬献鲜花,表达了对烈士的深深敬意与无限哀思。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祭扫,涤荡心灵的精神洗礼,更是一次难得的党性锤炼、党史的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一定要学好党的光辉历史,把红色基因传承好,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告慰革命先烈,向建党百年献礼。

(撰写:嵇怡    审核:王全智  上传:嵇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