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of Agronomy and Horticultu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我院召开园艺技术专业IEET认证外部咨询委员会线上会议

文章来源:
农学园艺学院
发布时间:点击次数:

对接国际标准,参与IEET认证,是国家职业教育新形势下,园艺技术专业教学模式转型的需要,是专业、课程与学生国际化的需要,也是“三教”改革的需要。

园艺技术专业IEET认证外部咨询委员会成立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2126日在农学园艺学院召开,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教授任乃飞,江苏海洋大学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安俊丽,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徐胤莉,黑龙江职业学院农牧工程学院院长陈晓华,淮安柴米河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其传,亚夫团队工作室常务副主任王友成,慧科集团研究院院长陈滢,江苏绿港现代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荀荣,山东海克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王绪同,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农学园艺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宝林,教务处副处长孔德志及IEET认证骨干教师参加,会议由农学园艺学院副院长解振强主持。

会上,解院长首先对各位专家百忙之中,为我院园艺技术专业中华工程教育学会(IEET)认证给予指导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随后宣读了外部咨询委员会设置办法,成立了外部咨询委员会,并一致推荐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任乃飞教授担任本届委员会主任委员,专家组成员包括教育界工程认证与质量管理方面的知名教授,也有企业界的精英,还有本专业杰出校友;园艺技术专业负责人郭正兵介绍了园艺技术专业教育目标与核心能力,各位专家对园艺技术专业教育目标与核心能力进行了研讨,给予了细致、全面、专业、高质量地指导;最后,杨宝林书记做了总结发言。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园艺技术专业IEET认证工作、同时也为我院“双高”现代农业技术专业群建设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撰稿:张庆     审核:解振强    上传:张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