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of Agronomy and Horticultu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我院获“1+X”粮农食品安全评价组织年度表彰

文章来源:
农学园艺学院
发布时间: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的部署要求,粮农食品安全评价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于2021128日通过线上会议成功举办了“1+X粮农食品安全评价职业技能等级证书2020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农学园艺学院副院长解振强作为副主任委员参加会议。

在总结表彰大会中,韩小云总经理全面总结了“1+X”粮农食品安全评价组织一年来的工作成绩、收获与不足,并提出了2021年的工作计划和目标;张雪会长精梳了“1+X”粮农食品安全评价组织诞生的背景、宗旨和职责,厘清了粮农食品安全评价与行业、企业、人民生活之间的关系,为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增强了信心;罗红霞教授在发言中明晰了证书与课程、技能等级与专业建设、技能考核与课程结业的辩证关系,介绍了关于课证融通活动的一些计划。

会议最后,由韩小云总经理公布获奖院校名单,我院荣获“领军院校奖”、“优秀师资团队奖”和“突出贡献奖”三项殊荣,表彰了我院在证书推广和落地过程中做出的积极贡献。


(撰稿:张庆      审核:解振强         上传:张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