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of Agronomy and Horticultu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团学工作>>正文

农学园艺学院20现代农业技术(定制村干)1班开展新学期线上会议

文章来源:
农学园艺学院
发布时间:点击次数:

为了进一步开展新学期各项工作,促进同学间的沟通交流,同时总结一学期学习情况以弥补不足,2021年310日上午,农学园艺学院20现代农业技术(定制村干)1班全班同学开展了新学期线上会议。

会议开始,辅导员嵇怡老师对同学们在上一学期学习、生活情况展开具体分析,同学们也对上学期的表现进行了自我总结。接着,嵇老师关于校内疫情防控方面强调了疫情期间的一些规定和要求。最后,嵇老师对同学们新学期提出了一些新的提议和规划,并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学习进步!

本次线上会议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对于新学期有了新的规划和新的目标,为本学期的学习和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做了铺垫。

(撰写:卜凡 审核:任小俊 上传:李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