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of Agronomy and Horticultu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团学工作>>正文

农学园艺学院19园艺技术3班开展“Let’s learn English”活动

文章来源:
农学园艺学院
发布时间:点击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重视英语的学习,农学园艺学院19园艺技术3班于2020年11月26日晚7点在教学楼J1-B410开展了“Let’s learn English”活动。

本次活动由19园艺技术3班团支书钟亚轩主持。活动中,钟亚轩围绕“what‘s your dream”和“未来你想要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的主题和同学们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同学们踊跃发言,介绍了自己对于未来的人生规划。当遇到生疏难懂的单词,钟亚轩和同学们迎难而上,一起对其进行深度解析。活动最后,全班同学齐唱了一首《字母歌》。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而且增强了班级团体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