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of Agronomy and Horticultu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团学工作>>正文

农学园艺学院19现代农业技术(定制村官)2班开展大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文章来源:
农学园艺学院
发布时间:点击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掌握一些自救常识,预防各类危险事故的发生,2020年12月2日下午,19村官2班在文科楼211开展了大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开始,班长结合多媒体简要介绍了关于安全教育方面的知识。然后通过具体的事例向同学们讲述了校园周边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和校园安全常识。随后,同学们展开互动环节,互相提出身边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让同学们通过自我思考,结合自身经历,谈谈该隐患可能给我们带来哪些不利之处,以及该采取的措施,从而达到提高同学们安全防范能力的目的。班会最后,班长组织观看了一段安全教育视频,加深同学们对校园安全教育的了解。

本次班会的成功开展,让同学意识到了自己安全防范能力的不足,认识到了校园安全教育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