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of Agronomy and Horticultu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团学工作>>正文

农学园艺学院20现代农业技术(盐城)班举行“促团结,增友谊”主题班会

文章来源:
农学园艺学院
发布时间:点击次数:

为了促进学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增进友谊,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和学习氛围,2020年12月9日下午,农学园艺学院20现代农业技术(盐城)班在教学楼J1-B101举行“促团结,增友谊”主题班会。

班会开始时,班长徐道林组织同学们自由分组并进行了一个小游戏——“你比我猜”,各小组踊跃参加,同学们打成一片,沉浸其中。通过这个游戏,让同学们明白了团结合作的重要性与它的意义所在。最后,班长徐道林根据班级目前情况,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同学们能“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同时也希望班集体能互帮互助,团结友爱。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到团结合作的意义,提高了班级集体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