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of Agronomy and Horticultu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团学工作>>正文

农学园艺学院20现代农业技术2班开展“致敬英雄”爱国主义观影活动

文章来源:
农学园艺学院
发布时间:点击次数: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向伟大英雄致敬。2020年12月3日,农学园艺学院20现代农业技术2班在教学楼J1A-409开展了爱国主义观影活动,大家观看了影片《金刚川》。

此次观影影片《金刚川》讲述的是抗美援朝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以血肉之躯修补战火木桥奋勇拼搏的故事。观影结束,同学们积极讨论发言,互相分享自己的观影感受。之后,团支书吴锦贤同学向大家总结了这部影片的核心:“我们不仅要牢记历史,而且要弘扬共同作战的团结精神,坚持到底的自强精神。”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让同学们再次回忆历史,而且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