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of Agronomy and Horticultu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团学工作>>正文

农学园艺学院19园艺技术5班与20村官3班举办“要和你同心过冬至”班级联谊活动

文章来源:
农学园艺学院
发布时间:点击次数:

为增进同学间交流,拉近班级与班级间感情。2020年12月21日晚,农学园艺学院19园艺技术5班与20现代农业技术(定制村官)3班在文科楼207举办了“要和你同心过冬至”班级联谊活动。

本次活动由19园艺技术5班团支书石重婧同学主持。活动中,首先由石重婧同学向大家介绍本次活动设置的游戏环节和规则。接着,组织大家进行“刮大风”、“扑克牌分组猜歌名”、“你比我猜”三项小游戏,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最后,通过积分的形式记录每组的排名,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增加了同学们彼此间的了解,而且增进了班与班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