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of Agronomy and Horticultu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团学工作>>正文

农学园艺系开展“你的感恩,我来传递” DIY贺卡评选活动

文章来源:
农学园艺学院
发布时间:点击次数:

为了迎接感恩节的到来,让感恩之风吹进同学们的心中,帮同学们树立感恩意识。2014年11月28日,农学园艺系心育部联合6栋服务站在食堂门口开展了“你的感恩,我来传递” DIY贺卡评选活动。

本次贺卡制作同学们通过画笔和卡纸等工具将心中的感恩之情描绘的淋漓尽致。活动以展板展览、群众投票的形式的展开,一张张做工精致、新颖独特的DIY贺卡吸引了同学们的眼球。同学们纷纷驻足,为自己最喜欢和认为有感恩意义的贺卡投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大赛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表达了同学们对父母、社会的感恩之情,让同学们领悟了感恩对人生成长的重要意义。促使同学们都怀有一颗感恩之心,共创和谐融洽的文明生活。

感恩贺卡1

感恩贺卡2

感恩贺卡3

活动后合影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