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of Agronomy and Horticultu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团学工作>>正文

“奔跑吧,农艺”之活力暖冬大型户外趣味竞技活动火热举行

文章来源:
农学园艺学院
发布时间:点击次数:

浙江卫视热播的娱乐节目“奔跑吧!兄弟!”给农学园艺系的学生带来灵感。12月7日下午,由农学园艺系分团委主办,6栋、7栋、10栋大学生社区管理服务站承办的大型户外趣味竞技活动“奔跑吧,农艺”在北校区拉开帷幕,农学园艺系十四支队伍共计8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仿照当前热播节目形式的基础上,结合校园自身场景,开创了一系列大学生惊闻、喜听、乐入的游戏环节,让同学们在娱乐中达到锻炼身体的目的,塑造校园版、青春版Running Man。

上半场比赛包括心中的第六感、吞水传音、踩纸张、调调达人、背对背夹气球、保龄球、跳绳、吹乒乓球、绕口令、夹玻璃球、定点投篮、趣味数数十二个环节。主持人一声令下,各支队伍瞬间在草坪上四散狂奔,队员们根据任务卡的指示完成相应游戏,一时间校园里遍布不停奔跑的同学。下半场,完成所有任务最先回到终点的6支队伍进行跳长绳比赛,各队成员全力拼搏,保持着高度的默契,经过激烈的角逐,14资源环境与城市管理班获得冠军。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引导和带动大学生减少对互联网的依赖。同学们积极主动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培养体育锻炼意识、养成体育锻炼习惯。活动在提升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的同时,传达快乐运动的理念。

一起奔跑的队员们

心中第六感

吹乒乓球

夹玻璃珠

完成任务

跳长绳

活动后合影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