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of Agronomy and Horticulture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专任教师>>正文

杨宝林

文章来源:
农学园艺学院
发布时间:点击次数:

杨宝林,男,1965年10月生,教授,高级农艺师。现为全国农业职业教育教学名师,第四批江苏省首席科技传播专家,江苏省“十二五”重点专业现代农业专业群带头人,江苏省高水平骨干专业作物生产技术专业主持人,句容市农业科技帮扶指导专家,句容十个农业园区技术总顾问,镇江市亚夫工作室成员。主要从事农业教学及技术推广工作。主持的《现代农业技术专业建设的创新与实践》项目获全国农专委教学成果一等奖,主编并出版了"十二五”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农业生态与环境保护》和农业部重点教材《作物生产技术》。2016年获得全国农业职业技能大赛优秀工作者称号。发表了《密度与肥料对越光农艺性状及产量的影响》、《不同药剂拌种防治灰飞虱试验》、《有机水稻稻鸭共作技术》、《‘镇麦10号’与‘扬糯麦1号’生长发育和产量形成的差异研究》、等20多篇教学管理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