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of Agronomy and Horticulture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服务>>正文

我院组织专家赴泗洪开展《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泗洪县挂县强农

文章来源:
农学园艺学院
发布时间:点击次数:

4月30日,我院科技产业处组织农艺系、畜牧兽医系和经济贸易系的4位专家赶赴泗洪,开展编制《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泗洪县挂县强农富民工程三年规划》的调研工作。

编制《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泗洪县挂县强农富民工程三年规划》,是为了进一步贯彻全省“挂县强农富民工程”推进会会议精神,依托科技推进泗洪农业快速发展,是我院与泗洪县人民政府开展全面合作的一项首要计划。规划将根据国际农业发展趋势、未来市场的消费趋向和我院的人才、技术优势,立足泗洪农业的资源与特点,确定挂县强农富民工程发展的基本方向,规划农业发展的主导产业、产业规模、区域布局、重点项目建设,制定西南岗等贫困地区重点扶贫科技计划,促进农民增收,实现经济快速发展。

围绕《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泗洪县挂县强农富民工程三年规划》的编制,我院专家组与县委、县政府的部分领导以及县农林局等相关部门人员分别就各自工作的安排要求和打算进行沟通与交流,并实地考察了正在筹建中的现代农业产业园,获得了第一手资料和信息。薛东风副县长热情接待了我院专家组。

点击浏览下一页

专家组与泗洪农林局领导交流

点击浏览下一页

专家组与泗洪农林局领导交流

点击浏览下一页

实地考察

点击浏览下一页

薛东风副县长向专家组介绍现代农业产业园筹建情况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