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of Agronomy and Horticulture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服务>>正文

我院为魏营千亩草莓示范基地举办草莓市场营销策略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
农学园艺学院
发布时间:点击次数:

11月26日,我院“挂县强农富民工程”苏北组在魏营镇专门举办了一期草莓营销策略专题讲座。此次讲座邀请我院经济贸易系丁鸿教授和省绿办杭祥荣科长进行授课,泗洪县农委科教科范广文科长、穆朝军主任、魏营镇潘合生镇长等到场聆听。

随着我院今年泗洪县“挂县强农富民工程”的快速推进,魏营千亩草莓示范基地种植面积已达到1200多亩。根据驻点老师王全智的预计,今年草莓基地的总产量将超过1800吨,草莓销售成功与否直接影响种植户的收入高低,也决定着草莓基地的发展方向。按照学院“挂县强农富民工程”领导小组的要求,苏北组王永平组长专门邀请我院丁鸿教授、省绿办杭祥荣科长为种植户培训草莓市场营销策略和草莓绿色品牌的申办流程。此次培训人数达90多人,受到了草莓种植户们的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