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of Agronomy and Horticulture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服务>>正文

我院培育的10万株脱毒草莓苗送到泗洪农民手中

文章来源:
农学园艺学院
发布时间:点击次数:

9月7日,学院副院长俞禄生率领苏北工作组的驻点专家将我院运用脱毒技术繁育的10万株红颊草莓种苗以物化补贴的形式送到魏营千亩草莓示范基地种植大户的手中。

时下正是草莓种植的最佳时期,9月6日,苏北工作组长王永平安排基地老师带领学生加班加点挖取了10万株种苗。种植户收到我院送去的红颊草莓种苗,个个脸上都露出了喜悦的笑容,对学院及驻点专家给他们提供的帮助表达了谢意。此外,驻点专家王全智老师还就红颊草莓的栽培要点向种植户做了详细地讲解,并向他们发放了大棚草莓种植技术手册。

此次物化补贴活动得到了省农委高度赞扬,农委科教处费贵华副处长在物化现场对我院为魏营草莓基地的发展所作的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俞禄生副院长勉励驻点专家要再接再厉,不怕苦不怕累,把掌握的新技术、新模式应用到农户的生产中去。省教育电视台、省农村经济、泗洪县电视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点击浏览下一页

费贵华副处长、俞禄生副院长出席物化补贴现场

点击浏览下一页

驻点专家向农户发放草莓种植技术手册

点击浏览下一页

种植户认真听课

点击浏览下一页

种植户高兴地领取草莓种苗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