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of Agronomy and Horticulture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服务>>正文

我院挂县强农富民工作又有新突破

文章来源:
农学园艺学院
发布时间:点击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农业科技促进年活动启动会议和全省“挂县强农富民工程”实施推进会议精神,推进挂县强农富民工程深入实施,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4月25日,俞禄生副院长带领我院挂县强农富民专家组赴泗洪县,就2012年度挂县强农富民工作进行进一步对接。

结合农业部今年在全国开展以“科技进村入户,助力增产增收”为主题的“农业科技促进年”活动和江苏省委省政府加快农业科技创新推进农业现代化工程建设促进农民持续增收的部署,今年我院的挂县强农富民工程,将在扎实巩固前三年成果的基础上,更加突出农业科技创新,推进载体创新、品种创新、技术创新、服务创新。

经与泗洪县协商,2012年拟新建草莓高效栽培技术示范与推广中心在泗洪县青阳镇现代农业产业园新建1920平方米有机蔬菜雾根栽培技术(水肥气一体化栽培技术)示范区。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