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of Agronomy and Horticulture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服务>>正文

我院溧阳市“挂县强农富民”工程顺利通过省“挂县强农富民”工程

文章来源:
农学园艺学院
发布时间:点击次数:

我院2011年溧阳市“挂县强农富民”工程已经顺利结束。11月24日,项目工程组在溧阳市接受以江苏省农科院原园艺所所长袁希汉为组长的省“挂县强农富民工程”绩效考评组的绩效考评。溧阳市农委吴建荣副主任、学院俞禄生副院长、驻点专家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考评会。

考评组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我院在溧阳市溧城镇马垫村实施的千亩无公害蔬菜示范基地、天目湖镇桂林村千亩高效茶果示范基地,随后在溧阳市农委召开了“挂县强农富民工程”绩效考评汇报会。在听完驻点专家郭正兵老师的汇报后,袁希汉组长对我院2011年“挂县强农富民工程”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溧阳市农委吴建荣副主任代表溧阳市农委作重要讲话,对学院近两年来所做的强农富民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感谢我院专家们为溧阳市现代农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最后,我院俞禄生副院长对专家组的亲临指导表示感谢,并总结了学院该项工作一年来的实施情况。

袁希汉组长作重要点评

学院俞禄生副院长讲话

考评组检查千亩无公害蔬菜示范基地现场

(责任编辑:admin)